*花ru梦*

毕业快乐

      再见学校,再见教室,再见老师,再见同学

    当离别拉开窗帘,当回忆谁在胸前,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,只有梦依旧香甜。

    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转眼间,大学四年的美丽年代就快到了要结束的时候。回首这四年,有过欢乐兴奋、也有痛苦悲伤,付出过汗水泪水,也有收获与成就。有人说过,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,所以,我们回味过去,为的是未来。

    细细诉说,勿忘我?祝君美好,勿忘我。我爱你,请别拒绝,关怀、思念永恒,这是离别的一种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 毕业季节,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散。

    年少轻狂的日子已然远去。如今的我、站在这片需要承载责任与担当的苍穹之下。我清楚的明白、我面对的是怎样的一种生活。我也知道、我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。强大到可以不被脆弱和眼泪湮没岁月。

     明年的开学季,坐在这个教室的人就再不也是我们了。

评论